JK1
 
随缘写点
 
 

【野神】Omega劫匪

*ABO 不是车!
*灵感来自不知在哪里看到的小漫画
*文笔辣鸡,请多担待_(: 」∠ )_
-
-
-
“这是勒索哟。”
小野没有想到自己会被一个omega勒索。当时他正打算抄近路回家,但刚一从街道上拐进那条昏暗的巷子,一个人影就拦在了他面前。
omega上身的白衬衣像是被撕扯过一般凌乱,只扣了一个扣子,纤瘦的肩和锁骨暴露无遗。对方一手抓住小野的手腕,一手捏着呼救铃,仰视着他的秀气的脸盘上却是狡黠的笑容。
“现金和银行卡,都交出来吧。否则我就喊人来说你企图非礼我。”

造物主赋予omega极具诱惑力的甜美的气息,却又为他们设计了一副柔弱的躯体。这其中的矛盾导致omega被alpha侵犯的事件频率居高不下。为了改善这种情况,作为社会绝大多数的beta为omega建立了呼救系统,只要omega按下配发的呼救铃,附近巡逻的beta就能迅速定位并前来救助。这个措施大大降低了侵犯案件的发生率,很快在全国各地普及开来。
神谷是第一次利用omega的身份进行勒索,老实说这也是他走投无路时才想到的主意。半个月前,在邻近城市干着某些地下工作的他,终于被仇家找上了门,将他在那里的据点端掉了。
真是失败,果然在这一行不好混啊。之前也只能算是替地下组织打打下手,毕竟一个omega能干的事情实在不多,领到的报酬也就够养活自己罢了。这样想着,神谷打起精神来重新思考如何把生活进行下去。原来的地方不能再待,他决定到东京来投奔从前的上司小野坂昌也。
“浩史不跟叔叔去东京吗?真是残念啊!但是将来一定不要忘了来找叔叔啊!”那个奇怪的前辈离开的时候,留下了这样的话。此时神谷却无奈地发现,那家伙并没有留下他在东京的联系方式。
流连一段时间后,眼看着连填饱肚子都要做不到了。迫不得已之下神谷决定冒险尝试一个新念头。他找到一个附近有许多beta巡逻的繁华街道旁的小巷藏匿在路口处,准备勒索第一个经过这里的alpha。

小野望着面前的omega,拼命地憋笑。生面孔,新来的吗。长得倒是挺可爱的,声音也好听,怎么会想到要来勒索……还是以这种神奇的方式?
也许换作别的alpha,会忌惮法律的制裁而屈服。但是对于小野而言,所谓法律不过是圈养绵羊的羊圈罢了。
至于他,可能和牧羊人更接近吧。
在街上的行人眼里,东京就是一个灯红酒绿、车水马龙的大都会。然而正如大雨过后,积水里倒映出的城市的影子一般,还有一个藏在另一面的一般人所触及不到的东京。庞大的地下组织盘踞在阴影里,其触手却在不知不觉间缠绕住这座城市,操纵的同时又支撑着它。
小野不敢说自己能把东京怎么样,但是个把beta巡警见到他一定会识趣地走开。他情不自禁地微微向前凑了一点,引得omega几不可见地抖了一下。

明明是打算当劫匪,对方却一副好不容易鼓足勇气的样子。还为了使犯罪现场看起来真实而故意将衣服扯开,殊不知这更激发了alpha的好奇心。“你是谁家的孩子?嗯?”小野俯身附在omega耳边低声询问。
大概没有几个omega能在这种时候保持理智。神谷骤然绷紧了身子,从来没和alpha交往过的他还是低估了alpha对自己的影响力。他既想直视对方来显示自己姑且作为勒索一方的底气,却又无法将注意力从alpha俊俏的面庞上移开。不夜城的灯火落在他的侧脸上,天知道是不是因为这该死的体质,神谷觉得他的计划根本没法进行下去了。他完全忘记了手里的呼救铃,满脑子只想着如何蒙混过关。
“小……小野坂昌也前辈。”他最终还是决定回答出这个名字,用他自己都无法控制的轻柔嗓音。
是他啊。小野稍微想了想,不曾记得那人手下有这么一个可爱的omega。不过想必自己向他要人,绝没有不给的道理。

神谷感觉到alpha的信息素开始弥漫在空气中,力气仿佛被抽离出身体一般整个人逐渐发软。他颤抖着按着呼救铃,除了塑料的喀喀声之外没有任何反应。
这玩意是本来就被设计成按下去也没什么反应的吗?还是坏了?他迷迷糊糊地想着,感觉身体一轻离开地面,鼻尖传来浓郁的使他脸红心跳的香气。
“现金和银行卡?抱歉没带在身边呢,跟我一起回家去拿吧。”



06 Mar 2018
 
评论(15)
 
热度(5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JK1 | Powered by LOFTER